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Paddington Bear 柏靈頓寶寶熊



星期三上班時經過附近的7-11,
又推出花錢的收集玩意了
這次是CITY CAFE集點送柏靈頓寶寶熊,
一杯CITY CAFE可獲集點貼紙一張,
集滿6點或3點+49元,既可兌換一隻
看到這隻可愛的熊就很想帶回家送給女王了(女王說過喜歡熊熊,尤其是那隻forever friends bear),
所以在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就直接跟店員說我要12杯巧克力牛奶,
立即帶走兩隻Paddington Bear。


一開始我以為只有一隻熊而已(就是桂倫美手上那隻倫敦熊),
我與女王剛好一人一隻,
等到店員拿一堆包裝盒給我選的時候,才發現一共有6隻,
而且廠商心機超級重,除了紙盒封起來而外,
裡面還用黑色塑膠袋包著,真是太超過了!
要是抽到一樣的怎麼辦啊~

還好,好心的店員一次拿6隻出來讓我選,
這樣會選到一樣的機率應該降低不少,
就算抽到一樣的,店員說可以拿回來跟其他人換,這讓我放心許多。

為了不讓女王知道我準備了這份禮物,回到家先偷偷藏在雜物堆中,
打算給女王一個驚喜,當經過7-11時還跟女王說這隻熊好可愛,
但完全沒有要換的意思。

晚上,趁女王不注意的時候,
把兩隻熊拿出來放在書架上,
再牽著她的手走過去,
女王一看到就直說很可愛,還問我為什麼會有,
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包裝盒封面

看到一手拿著行李箱,一手拿著咖啡的柏靈頓熊,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我想以後每週的台北-新竹出差應該也算是「城市旅行」囉!

↓包裝盒背面

一共6隻柏靈頓寶寶熊:倫敦熊、台北熊、巴黎熊、紐約熊、東京熊、開普敦熊
(畫面左至右,上至下)

↓包裝盒側面



↓萬惡的黑色塑膠袋

不知道裡面會藏著那一隻熊呢?

↓第一隻:台北熊

戴著黃色帽子,穿著黃色外套再配上一雙橘色的鞋子,我也有件黃色外套和橘色鞋子耶

↓第二隻:又是台北熊

仔細觀察,兩隻熊外表雖然很像,但還是有差別的,第二隻的臉比較瘦,而且鼻子部份突出較多

↓兩隻台北熊合照

原本以為是換兩隻倫敦熊的,結果女王拆開後,是一對台北熊,這就是天意嗎?

↓掛在橫樑上的台北熊

台北熊:「為什麼要把我們吊起來?」
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marbo與台北熊合照

台北熊:「哇,這隻貓咪好大,會不會把我們吃了?」


marbo:「別吵我睡覺好嗎?」



小插曲:
我:「本來以為是倫敦熊的,一隻是你,一隻是我。不過店員說重覆可以拿回去換。」
女王:「那,一隻換倫敦熊,一隻換東京熊,這樣你在倫敦,我在東京。」
我:「為什麼要分開兩地?」
女王:「這樣可以出去旅行啊。」
我:「那我還是留著一對台北熊好了,這樣我們兩個都留在台北。」
女王:「怎麼這樣。」
我:「我的意思是我們一起去旅行,但最後還是留在台北,不去別的地方,好不好?」
女王笑著說:「好~」




活動網址:CITY CAFE集點送柏靈頓寶寶熊
活動時間:2008-12-3~2008-12-30

留言

  1. 今天早上拿其中一隻台北熊回到店裡與店員交換東京熊囉,女王超開心的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感謝您在此分享心得,讓文章內容更豐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