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原來我不帥

【原來我不帥】是作家Lowes的網路小說
後來被改篇為電視劇(一共13集),由林俊傑、曾愷玹、李玖哲、張勛傑、路嘉欣、姚安琪、鍾欣怡主演。
我是在看過電視劇之後,才在網路上閱讀此本著作,
電視劇與小說,劇情差別很大,可以當作兩部不同的作品來看。

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就有很多似曾相識的感覺,
1. 書中所描述的男主角長得不帥
2. 不帥男主角是唸資管系的
3. 正妹女主角是唸企管系的

4. 男主角在遇上女主角後就深深愛上她
5. 男主角曾被女主角發卡
6. 當女主角不開心或有感情困擾時,男主角都會陪在她身邊
7. 男主角一直想來個好人的逆襲
8. 在男主角不屈不撓的努力下,眼看女主角慢慢接受他,最後還是拒絕了他
9. 在拒絕男主角之後,女主角接受別人的告白,然後與其交往
10. 再次遭受打擊的男主角,跟哥們一起胡鬧、耍寶…兩人漸漸沒有交集,
11. 後來男主角遇到一個優質美女,在身邊的人推波助瀾下,開始交往
......

隨著劇情的發展,
男主角雖然與優質美女交往,但還是會關心女主角,
只要女主角遇到任何問題,男主角二話不說就答應相助,
男主角一踫到女主角,立刻以星火燎原的速度重燃愛苗,
而女主角在結束新戀情的之後,發現男主角在她心中的重要性,
最後接受了男主角的告白,並在一起交往……

【很有feel的對白】
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告白:「現在的我心裡很清楚,不管優質美女對我怎麼好,對她我只有歉疚跟補償,我喜歡的人只有你一個,如果可以重來,你願意再次接受我的追求嗎?」
女主角的回應:「我願意,因為我喜歡你!」
女主角:「因為我現在才知道,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能忘掉煩惱,開心的笑。」



也因為如此,我才很喜歡這部改編後的劇情,
就像是在寫我的故事一樣,
雖然沒有如劇中那麼多感人的情節,
但是我會用心的經營這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會牽著女王的手,幸福地一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


【電視劇】
網站
劇情

【小說內容簡介】
Lowes以幽默逗趣、輕鬆搞笑的對白、高潮迭起的劇情,描述一個名叫小莊的男生,從小一直自以為很帥,卻到大學時代才驚覺原來自己並不帥,還被心儀的校花頒發「好人卡」,承受果然不帥的悲慘打擊後,展開一段讓網友們笑到噴飯、甚至有人戲稱可能半途就會心臟病發送醫急救的奇妙故事……

【原來我不帥】
1~20
Lowes的網站只提供1~20集,21~30請自己去找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