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七龍珠:全新進化》真人版電影


去年11左右在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網站就看到漫畫《七龍珠》將會由20th Century Fox拍成真人電影版,並由周星馳擔任電影監製,周潤發飾演龜仙人(ROSHI),Justin Chatwin飾演主角悟空(GOKU),Emmy Rossum飾演布馬(BULMA),James Marsters 飾演比克大魔王。電影預定於明年2009年3月13日在台上映。


↓日文版電影預告


↓中文版電影預告:


↓電影海報




相關新聞:
《七龍珠:全新進化》真人版電影預告片正式公開
「七龍珠」電影最新劇照釋出 悟空挑戰駭客任務高難度閃躲技巧
美國好萊塢真人版電影《七龍珠》1 分鐘預告片正式釋出!
「七龍珠 Z」真人版電影明年 8 月台美同步上映 周星馳任監製



第一次看到電影預告時,一整個無言,這真的是我從小看到大的七龍珠?
完全沒有七龍珠的感覺啊~
發哥怎麼跑去演龜仙人,龜仙人是個色老頭啊!那也算了,怎麼搞得跟防彈武憎一樣。
那個演悟空的,跟在《功夫之王》那個小子沒什麼分別嘛,看起來就很弱,為什麼星爺不自己演呢?
比克大魔王(港譯:笛子魔童)根本就是佛地魔嘛!搞什麼鬼!(翻桌)
這不是七龍珠!這不是七龍珠!這不是七龍珠!(滾地)

咦!?你問我會不會去看?
我想,衝著周星馳的名號,我應該還是會去看這部「惡搞七龍珠」。
嗯,大概是這樣吧?(爆)


以下是在Youtube上看到的,這拍得還比較像
↓悟飯 vs 人造人17號&18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