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食】玖伍牛肉麵(天津店)

大門
這問標榜著【正宗川味】的玖伍牛肉麵,位於台北市天津街上,每次中午經過都高朋滿座!
一直無綠品嚐,今天中午再度經過時,終於受不了那股濃濃的香味,入內一探究竟

店家一共提供三種湯頭:紅燒、清燉、麻辣;
四種材料:牛肉、牛筋、牛雜、牛肚;
三種麵條:細麵、細粉、米粉;
而不吃牛肉的也有其他麵食與湯餃可供選擇。

點餐時我一度在紅燒與清燉之間猶豫,而牛肉、牛筋、牛雜、牛肚也讓我難以選擇,
最後還是選了最基本的紅燒牛肉麵作為今天的午餐。

習慣吃麵前都會先喝口湯,這湯乖乖不得了,濃濃的牛肉香味,再加上帶點微辣的紅燒湯頭,
馬上引爆我的味蕾,瞬間就把湯喝掉一半。再夾起一片厚厚的牛肉,立即在口內融化,好吃!
怎麼可以把牛肉煮得這麼嫩的啊~
最後就是麵條,不知是否手工製作,十分彈牙,
火侯也控制得剛剛好,不會太爛太軟,且吸滿鮮甜的紅燒湯汁,絕對不止白麵條這麼簡單,
這一頓午餐真的非常滿足!

下次也要帶女王來嚐嚐看。

↓濃濃的香味,帶點微辣的紅燒湯頭, 非常好喝
紅燒牛肉麵

↓牛肉入口即化,無與倫比的美味
入口即化的牛肉

↓麵條十分彈牙,且吸滿了湯汁的鮮味
彈牙麵條




玖伍牛肉麵
【店家資料】
店 名:玖伍牛肉麵
地 址:台北市天津街51號
電 話:(02) 2541-9825.2561-80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