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食】三味食堂

三味食堂店面

晚上,與女王到了傳說中的要排隊排很久的「三味食堂」用餐,
這家以價格便宜,份量超大而聞名的日本料理店,位於萬華區西門町附近,
店面不算很大,共分二層:一樓為廚房料理區,用餐位子較少,二樓整層皆為用餐區,
我們約6點半左右到達本店,門口已經排一堆人了,果然是名不虛傳
等了差不多30~40分鐘,終於有位子,
走上二樓,只能以高朋滿座,座無虛席來形容。


寫滿美食的菜單:



看到這種價廉物美的菜單,再加上等了這麼久
本來我是想要多點幾道菜,可是女王一直說份量很大
點太多會吃不完,只好聽女王的,點了三個熱門的

↓生魚片握壽司
生魚片握壽司
這個生魚片握壽司,比正統的壽司大上一兩倍,
無法一口吞下,不過我只顧著吃都忘了要先拍照


↓炸蝦天
炸蝦天
酥酥脆脆的炸蝦,還有幾塊炸野菜

↓生魚片厚切
生魚片厚切
很有口感的生魚片厚切,實際大小跟一部手機差不多

↓店家免費提供的味增湯

湯有點甜,還不錯喝,可惜不夠熱,
老闆,湯要熱才好喝啊!




後記:
雖然只點三道,但我跟女王兩個吃超飽的
下次要多找幾個朋友一起去,人多才能多點幾道菜

連續吃兩三個握壽司真的有點嘔心





【店家資料】
店 名:三味食堂
地  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  話:(02) 23892211
營業時間:11:20~14:30; 17:10~22:00
註:每個月的最後兩個星期天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