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煮飯趣



在台灣一個人生活的我, 是個標準的「外食族」
偶爾會到阿姨家吃個飯, 又或是在家裡煮個麵
我很喜歡做菜, 雖然目前會煮的並菜色不多,
大概10幾種而已,
煮飯真的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尤其跟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煮的時候
但我只喜歡煮, 不喜歡洗碗...


今天的早餐是法式土司、培根、煎蛋, 再配上林鳳營的低脂鮮奶
簡簡單單, 卻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中午送女王去上flamenco舞蹈課,
我則回去整理, 準備週末搬家(是的, 我又要搬家了),
然後等女王下課後, 再一起到頂好買晚餐的材料
準備來做蕃茄肉醬意大利麵、豬肉炒高麗菜
雖然也是很簡單的料理,
但是因為是煮給我最愛的女王吃, 所以我是笑著煮的

可惜我忘記照相
但是這些回憶會一直在我心中
歷久彌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