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我專屬的敏敏特穆爾




Dear 我的敏敏特穆爾

我對你是又愛又怕,
我愛你的好、你的壞,
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
我都想讓你在我的縱容裡被我很很愛著(註);

我會-
怕你會不開心,
怕你生我的氣,
怕你被我氣哭,
怕你讓我失去愛上別人的機會,

所以-
就罰你陪著我,這輩子,下輩子,
以後的以後都要陪著我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你,
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深深地牽動我的靈魂,
只要想到你就很開心ˋ很幸福ˋ很快樂,
真的是做夢都會笑

敏敏
不管未來的世界如何改變
不變的是我的心
我要牽著你的手,一起走

王無忌



註:很很愛著, 我是故意把【狠狠】寫成【很很】的, 是指很愛很愛的意思,
【狠狠】看起來很像狠心,狠毒, 所以我不要用這種負面的字





☆專屬天使★
演唱:Tank
詞:施人誠 
曲:Tank 
編曲:Tank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為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