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食】Aunt Su's Pizza House 蘇阿姨.比薩屋

位於台北大安區光復南路上的「蘇阿姨.比薩屋」每次晚餐時間經過都看到門庭若市,一位難求。今日適逢週末假期,原以為需要等一段時間,沒想到剛好有2人的位子,就入內一試聞名久矣讓人食指大動的pizza炸雞大餐。(外面還有一堆人在等呢)
店內位子非常擁擠,桌與桌之間幾乎沒有間隔,在有限的空間做了充份的利用,連服務生經過都非常困難XD (可惜我忘了拍照)
由於是第一次來,再加上週末只有單點沒有吃到飽,我們花了點時間研究menu,最後考量到我們的食量,點了香蒜麵包、pizza、3塊炸雞+馬鈴著

↓開胃菜:「香蒜麵包 / Garlic Bread」

烤得香香脆脆,一份有8片,剛烤好熱熱的很好吃!

Pizza薄皮與厚皮是一般的做法,也常常吃到,這次我們選擇鬆厚的做法,特色是口感像鬆軟的麵包,menu上寫的是以手工揉壓而成,質感鬆軟細如麵包,配上東貝拉PIZZA醬、新鮮佐料和起士,烘製成金黃色,香味四溢令你垂涎。

口味方面我們點了東貝拉總匯,包括:牛肉、豬肉、義大利臘腸、特味辣腸、雞絲、洋蔥、青椒、鳳梨、王米,光看圖片就很吸引,希望送上來時不要差太多(笑)。

↑小份鬆厚「東貝拉總匯 / East Bella Classic」

↑從側面可以看到鬆厚的pizza高度約有一吋,材料豐富,堆滿滿的

鬆厚的做法把pizza帶到另一個境界,有別於薄皮的脆,厚皮的咬勁,鬆軟如湯種麵包,搭配豐富的材料,口感一流。

來到蘇阿姨不點炸雞就太浪費了,這可是招牌啊!
我們點了份量最少的3塊雞+馬鈴著。
↑ 東貝拉炸雞+馬鈴薯/East Bella Fried Chicken & Potato
馬鈴著以厚切方式去炸,一片一片,既香且甜;
外皮炸成金黃色的炸雞,鮮嫩多汁,大推!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杯可樂、一杯芭樂汁,不過我覺得吃炸雞pizza還是該配可樂!

↓Menu


【店家資料】 
店 名:蘇阿姨.比薩屋
地 址:106台北市光復南路300號 
電 話:(02)2740-2328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注意:
另加收10%服務費。
平日才有吃到飽,假日只有單點。
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