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2008光祭─城市之光,從角落亮起來』


晚上陪女王到MOT概念館(復興南路)看米拉索的表演,
7點半左右到逹現場,整條復興南路人滿為患,擠得水洩不通,
我其實很討厭人多的地方,一看到這個景象,頭皮都發麻了。



這是一場關於光的祭典,一場以冰條燈圍繞,以近萬盞燭光廊呈現,以好樂貫穿現場的騎樓派對。邀請您來為我們點燃1盞燭光,我們誠摯地期待匯聚6600盞燭光,可以讓城市之光,從街上每個角落亮起來、發散出去,照亮夜間的騎樓,讓台北看見這一條街。

「光祭」,是一個小商店文化再生的年末活動,希望在以大型商圈/商場為主的消費環境中,集合這些坐落在小街小巷的商店,齊力滋潤我們共同居住的城市,讓商店街能夠再生。
透過「光祭」這樣的活動,邀集復興南路的這一排商家,齊力點亮騎樓上的燭光,將彼此串聯起來,也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年,透過這個活動整合更多小商店,延伸到台灣其他城市的每一條街、每一條巷,讓台灣不再三五步就出現一間鐵捲門深鎖的商街,讓城市之光長長蔓延。(摘自樂多網站)




米拉索佛朗明歌舞團-現場表演
Part1


Part2


Part3




『2008光祭─城市之光,從角落亮起來』
主辦單位:忠泰生活開發
協辦單位:中山區埤頭里辦公處、台灣金醇
媒體合作:樂多網路
活動網站:www.motstyle.com.tw
新聞相關:『2008光祭─城市之光,從角落亮起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