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心理測驗

晚上下班後,馬不停蹄的從新竹趕回台北,
就是為了陪女王去買一個性向異常的男性朋友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在生理與心理上萬般不願意,
但是在我喝完幾瓶醋,還有看到女王楚楚可憐的表情,
我放下獅子的尊嚴與大男人的身段,
所謂俠骨柔情,在女王面前,獅子都不獅子了。

以前我可是很大男人的,為什麼現在的我願意這樣對待女王呢?
朋友,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坐上19:04往台北的高鐵列車,預定到達時間是19:36,
與女王相約在台北捷運車站,新光三越的出口。
週末,人總是特別多的,
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我注意著其他人的穿著打扮,行為舉止,
而我身為一個男人,一個正常的男人,一個很man的男人,
比較注意女生,尤其是漂亮的女生,是很正常,很合理,也很合邏輯的。

就在我眼睛飄來飄去的時候,眼前忽然出現一具龐然大物,
如果要以一個字形容她,我會毫不猶豫選擇「壯」這個字!
這個女的已經壯得跟「斯巴達」一樣了,
還留了個埃及艷后的髮型,想不注意也很難。
最超過的是,為什麼要穿短裙加高跟鞋!
這到底是那裡來的自信?

最糟糕的是當我注意這位「斯巴達」的時候,女王突然出現。
女王指著我,笑著說:「呵,偷看別的女生!」
該死!被「斯巴達」影響到我的女王感應器,
以往只要女王出現,我總會感應到的,
都是「斯巴達」惹的禍,害我整個人變得遲頓,
如果是看像女王一樣的S級美女就算了,偏偏是這種女人「斯巴達」?
我應該要怎麼回答呢,如果沒有滿意的答覆,下場應該會死得很慘…

如果是你被發現偷看別的女生,會怎麼反應?
A. 打死不承認:「哪有!我在發呆,我看的是別的地方,眼神是放空的。」
B. 裝作沒聽見:「我肚子餓了,先去吃飯好不好?」
C. 一大堆理由:「我只是覺得她的衣服不錯看;我只是覺得她妝化得不錯;我只是覺得…」
D. 若無其事型:「沒事做,隨便看看。」
E. 超甜麥牙糖:「你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孩,有你就已經足夠了,別的女生都只是過眼雲煙。」
F. 公說公有理:「是人都喜歡看漂亮的東西嘛,我站在一個欣賞的角度去看美好的事物,你不也喜歡看?要不下次一起看。」
G. 男人就是色:「男人看女人很正常吧,不然你是希望我看男人啊?」



我最後是這樣回答的:「呃…嗯…對…我看了一下。」
我以為接下來女王會生氣不理我的,
結果女王挽著我的手,說:「沒關係,走吧。」
「喔」
「剛剛有等很久嗎?」
「沒有,我也剛到而已…」

以下是女生可能的反應:
A. 我最討厭人死不認錯,不承認,哼,討厭鬼!
B. 我問你,你還敢轉移話題,找死!
C. 藉口!解釋就是掩飾,我不要理你了!
D. 好哇,居然敢敷衍我,晚上罰跪主機板!
E. 甜言蜜語,今天吃糖了嗎?別以為這樣我就放過你!
F. 說好一起看,結果每次都自己偷偷看,還被我抓包,鬼才相信你!
G. 是帥哥的話,我也不介意啦,不過記得要告訴我,我也要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