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食】當油條遇上杏仁茶


在逛菜市場的時候,無意中走到民權西路,
想起上星期在某報紙上看到杏仁茶X油條的報導,
當時女王就一直說想去吃吃看,
既然已經到附近,就去找找這家傳說中很好喝的杏仁茶吧!


這問古早味杏仁茶位於民權西路旁巷子內,加油站的旁邊,
老闆說已經在這裡擺賣很多年了。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杏仁的味道,
每次經過賣杏仁的店,我都快速離開,
那個杏仁味,不知該說香還是說臭,
就好像臭豆腐一樣,是香還是臭?

古草味的吃法,是先把油條沾過杏仁茶,
利用杏仁茶把油條的油去掉,而油條則沾上杏仁的香味,
女王說超好吃的,
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杏仁茶那種獨有的味道,
只能說,杏仁,你不是我的茶,我還是吃油條就好。

↓原始古早味杏仁茶

保留台灣人口味,原始古早芬香

↓用來做杏仁茶的杏仁

看起來是很新鮮

↓熱熱的杏仁茶

杏仁茶就是從這個保溫加熱的機器倒出來的

↓瓶裝杏仁茶(冷飲)

忘了問一瓶多少



【店家資料】
店 名:古早味杏仁茶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90號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