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食】四方屋健康吐司烘培屋


↑湯種鮮奶吐司+有機葡萄乾

這是女王之前在公司與其他同事一起團購的吐司(香港叫方包),
等了漫長的兩個星期,昨天終於收到了,
(在此要感謝女王對我這麼好,讓我可以嚐鮮,現在因為媒體報導,從下訂到取貨要等上一個月了)

照片中看到的是【湯種鮮奶吐司+有機葡萄乾】,
選用「台東初鹿牧場」的鮮奶,
而有機葡萄乾則是來自阿根廷的門多薩(Mendoza),
因為每一條吐司皆由手工製造,所以售價也比一般麵包店貴一倍左右。


早上拿出來當早餐,
淡淡的鮮奶香味飄散而來,
聞起來是讓人期待的,
迫不及待的啃了一口,鬆鬆軟軟的很有口感,
葡萄乾甜度適中,增加了鮮奶吐司的風味,
不過與其他同樣標榜著湯種的吐司,沒什麼差別,
葡萄乾也沒有很多,
可是售價卻貴一倍,到底是貴在哪?
是因為食材天然?有機的葡萄乾?還是純手工製造?

不管那一種麵包,我想只有在剛出爐的時候才是最好吃,
四方屋以宅配的方式送到客戶指定的地方,
雖然是很方便,但是拿到的時候麵包已經冷掉了,
錯過了最佳品嘗的時機,就算再重新拿去烤,味道也已經不一樣,
這是很可惜的。

假如不是宅配的方式,而是可以在實體店面拿到剛剛烤好,一整條尚未切好的吐司,
可以享受那種麵包牽絲的感覺,這樣才比較有價值,
不然以這種高級售價,實在很難讓人有再次購買的慾望。

湯種鮮奶吐司+有機葡萄乾=NTD$210,一條吐司,以厚切方式切開,共12片,一片大約是NTD$17.5
有機葡萄乾另賣一包NTD$150。

↓四方屋logo+說明





【店家資料】
店 名:四方屋健康吐司烘培屋
烘 培 室: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5巷10號
訂購專線:(02) 2395-8878
訂購傳真:(02) 2321-1676
e-mail : funn4@ms79.hinet.net
網  站:http://forfunhouse.myweb.hinet.net/
注意事項:並無現場販賣,只依據訂單來製作,請勿直接到烘焙室購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