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BloggerAds


BloggerAds是一家部落客廣告聯播的公司
官方網站的說明:
透過BloggerAds,您可以吸引到廣告客戶的注意,願意將廣告刊登在您的部落格中,並且可以獲得豐厚的廣告報酬。激勵您對部落格(Blog)寫作的「熱情」,將「熱情」轉化為實質獲利。


之前我都是用google AdSense,但是幾個月下來,
總收益只有可憐的USD $1.68
不過也沒所謂,當初也只是放好玩的,只是讓我的blog不太一樣而已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推薦BloggerAds
也就跟著試試
註冊方式很簡單,跟著流程走就對了

註冊完畢,也把code放到blog之後,就開始計算每日收益
裡面還有一個「黃金寫手」服務
官方說明:BloggerAds用戶獨享,加入黃金寫手,隨時都有機會收到最新上映電影票、簽名CD、音樂會邀請以及產品試用。

是的!我就是一個喜歡寫心得報告的Blogger,凡舉好的、壞的、美的、醜的‥通通都寫,只要是符合我個人口味的主題,我很樂意寫一篇愛用者報告。
如果你是上述的Blog寫手,歡迎你加入黃金寫手家族,我們將會視你喜愛的主題,提供給你不同的客戶,例如〞電影電視〞,那你就有可能獲得免費電影票、或紀念贈品,做為寫一篇愛用者報告的獎勵,當然也有可能是現金回饋等…。
每一個黃金寫手計劃都會視活動內容不同,所提供的獎勵也不同,因此BloggerAds將會先彙整名單,及每一個寫手所熱衷的主題(免費品嘗美食、免費去渡假…),才能在第一時間內與客戶溝通,並且推薦BloggerAds的黃金陣容,總之吃、喝、玩、樂還能能賺錢,就是BloggerAds 的黃金寫手計劃!


所以現在開始我也在接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任務了
我也不想把blog太商業化,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為了五斗米,我跪著也可...
(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