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食】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最近有朋友從國外回到台灣,相約共聚晚餐,
地點選在這間位於南京東路上的vegas美國餐廳。

直接看餐點

這幾位朋友從大學認識到現在,已經10年,
正所謂「十年人事幾翻新」,
豆皮、大臉、阿輝三個已經成為已緍人仕,阿輝更是兩個孩子的爸,
小p也在唱著結婚進行曲,預定明年也要升格當公公(老公的公),
黑人過著空中飛人的生活,雖然一直說要回台灣工作,但也只是說說而已,
至於小敏呢,今年上天終於把我倆翻在一起了,現在幸福到一整個爆炸(笑)。

下班後,我先過去接小敏,然後再一起到餐廳,
這次大家都很準時出席,連一向準時遲到的阿輝也比我先到,
而遲到大王小p呢,還是一樣遲到,據說是最近拉肚子不舒服,但應該只是藉口。
順帶一提,今天是小p的29歲生日,雖然沒什麼人想記得…


以下是今晚的餐點:
↓我們點的是NT$2699/6人歡樂派對套餐


↓沙拉:碳烤雞肉凱撒沙拉

生菜很新鮮,但是雞肉烤得有點乾,整體來說不過不失

↓開胃菜:維加斯酥炸雞翅+蘋果烤肉醬

雞翅炸得恰到好處,肉質鮮嫩,搭配甜甜的蘋果烤肉醬,口感濃郁,是一道值得推薦的餐點

↓開胃菜:起司醬風味脆薯

看起來最簡單的脆薯,沾上微辣的起司醬,立即變得不平凡,起司醬真的很好吃

↓pizza:醬炒海鮮披薩

這裡的pizza都會附上一盤沙拉,服務生說可以把沙拉放在pizza上一起吃,但是,明明是熱的pizza硬要配上冰冷的沙拉,口感只能說很特別,建議還是分開吃

↓主菜:半份豬肋排

豬肋排配的烤肉醬也是甜甜的,烤得還算不錯

↓主菜:鄉村甜烤半雞

甜甜的烤半雞,烤得剛剛好,鮮嫩多汁,值得推薦
奇怪,這裡的烤肉醬一定都是甜的嗎?這烤半雞也是甜的!我想吃鹹的啊~

↓意大利麵:干貝海鮮墨魚麵

墨魚麵條很Q,加上一點點辣,是我本人今晚最喜歡的餐點

意大利飯:焗烤起司燻雞肉飯
照片從缺
焗烤飯感覺就很一般了,與其他店吃到的差別不大

↓甜點:瘋狂金字塔

一大陀奶油+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最後再灑上巧克力榖片,奶油很濃,香草很香,布朗尼有點苦,再加上脆脆的榖片,有一種很美妙的口感

後記:
完全忘記要拍照,聚會連一張合照也沒有orz,失敗啊

除了以上餐點外,記得豆皮與豆嫂有另外點一份豬排和素食pizza,只是沒記住,
今天的消費一個人500,價格尚可接受,至少大家都有吃飽,而且聊得很開心
我給這家店80分的評價,以後聚會可以再來,但應該也會在半年後了,還有很多餐廳要去試呢




【店家資料】
網址:vegas-vegas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9號
服務時間:12:00PM~02:00AM
客服電話:02-2541-67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照片部份擷取自vegas網站、部份擷取自其他網友的blog,
若有造成任何侵權,請告訴我,謝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