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marbo 剪毛記

今天是51勞動節, 但對我來說卻是貓奴日

早上起來先清洗被marbo吐髒的床鋪
再來掃乾淨在沙發上、地上的毛
清理貓沙盤, 放飼料, 換水盤...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剪毛!



工具-寵物用剪毛刀一大把、梳毛用的梳子


準備剪毛,marbo很不爽的表情


抵擋不住我的魔掌,終於屈服了


阿彌陀佛...施主落髮中


大功告成!


整個過程大概花了我3個小時, 再加上剪完後洗澡、整理的時間差不多是4個多鐘頭
好累...雖然剪得沒有美容院的好看
但是省下不少錢(長毛貓一次剪毛+洗澡要價新台幣1000大洋),而且我覺得剪得還可以
果然有遺傳到我外工剪頭髮的本領XD

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在此分享心得,讓文章內容更豐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