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搬家

最近又要搬家了
屈指一算,
搬家次數用十隻手指頭再加上十隻腳指頭也數不完!
每次搬家, 最讓我頭痛的不是整理, 而是找房子
因為我對【住】的品質有一定的要求
除了要離公司近, 不能太貴, 生活機能不能太差外
最重要就是要住得舒服!
現在還希望房東可以接受marbo這隻可愛的老貓
上禮拜開始找房子
很多房東聽到我有一隻貓時, 二話不說就掛電話
喂喂喂, 好歹marbo也是隻名貓啊,
一旦打通全身經脈, 還不飛上天變成飛天貓!

花了我三天, 終於找到還算可以的落腳地(關於找房子的過程,我會在另一篇細說)
房間雖小, 但也五臟俱全

預計整理後的套房格局


超舒適雙人床



sampo 26吋 lcd-tv



高級衣櫃+女生用化妝櫃(房東說買回來NTD$9,800)



非常簡單的小廚房



一間小得不能再小的洗手間+浴室


預計這星期搬完
等我把房間都整理好之後,再來拍個特寫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