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職場戰鬥力量表

這是在104職涯發展中心所提供的心理測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註冊成為會員後, 進行測試
網址:104職涯發展中心-心理測驗

職場戰鬥力分析


完整分析報告
學習力★★★★★
你具備爆發性的學習潛力, 是一顆期待綻發光芒的新星, 你會積極主動地尋找不同的學習機會, 提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大膽與冒險是你最吸引人的特質, 在朋友之中常能提出新奇有趣的點子, 做事不喜歡侷限於傳統的作法, 喜歡嘗試以不同的方式解決問題。充滿旺盛的企圖心, 不斷尋求自我突破與自我挑戰。在職場上, 學習力是非常寶貴的資質, 在沒有經驗值的狀況下, 主管當然喜歡勇於嘗試又天資聰穎的下屬囉! 恭喜你, 你有一張很好的王牌!

執行力★★★★★
你擁有十分紮實的執行力, 是主管最可靠的左右手。你在面對即定的目標總是全力以赴, 能確實完成工作的要求, 並能妥善運用資源, 有效率地達成目標。遇到錯誤不會推卸責任, 在承擔之餘還會努力改善。做事時會注意流程與細節, 您對品質的把關相關嚴格, 不允許瑕疵存在。但因為你凡事力求完美, 有時可能會吹毛求疪, 不免帶給旁人不小的壓力。建議你在堅持自己的標準之外, 也能體諒一下同事辛苦的付出, 多多讚美他人, 為自己建立和諧圓融的夥伴關係。

適應力★★★★★
你就像變色龍一般具有高度的適應力。遇到不愉快的情況能適時發揮高EQ, 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不讓自己被負面情緒淹沒, 也不會隨便遷怒別人。面對煩人的壓力, 也能以適當的方式有效抒解, 不會過度焦慮, 影響到正常的工作表現。最重要的是, 你在遇到挫折時總能正面思考, 看待事情的光明面, 不會怨天尤人、自艾自憐, 擁有寬闊的胸懷與達觀的人生態度。具有這項能力, 相信不論職場多麼險惡, 你也一定能夠為自己帶來不錯的人緣, 在職場叢林裡悠閒地生活。

人際力★★★★★
你擁有像哈利波特一樣能點石成金的魔杖, 就是絕佳的溝通技巧。你能根據不同場合表現出得體的言談舉止, 塑造專業可靠的個人形象。你不但能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對於任何話題都能侃侃而談, 還懂得「說故事的力量」, 透過絕妙的比喻與精彩的故事, 成功地說服他人、傳遞資訊。在強調感性的未來時代, 你可以是優秀的超級業務員, 也能成為感動萬人的佈道家, 端看你自己的興趣, 變換出屬於你自己的魔法人生!

團隊力★★★★★
恭喜你! 你是主管最希望擁有的聰明員工。成功卓越的企業通常都聚集了許多頂尖的員工, 如果每個人搶當團隊明星的話, 那老闆就頭大了。你深知真正的職場英雄並不一定要獨享勝利的光環, 聰明能幹的人不一定就要當職場孤鳥!你懂得融入團隊, 以團隊目標為優先, 尊重接納他人的意見, 並積極參與團隊。好好把握這個特質, 相信你在任何團隊都是最受得人心的好夥伴。

建議工作
業務部門主管
生產部門主管
客服部門主管
企劃/行銷部門主管
高階營運主管
人資部門主管



這次測驗的結果, 好像太理想了一點, 雖然某程度上也符合我的個性,
但就執行力而言, 我知道是不足的, 沒有結果說的美好
有部份是過去與現在的工作改變了我的思考與行為模式
以結果論, 我不當主管也不行了(大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