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綠中海別墅式住宅

星期日(5/11)早上9點起床後就跟家人出發看屋
所看的房屋是位於台北縣新店市安坑區的別墅式住宅-新店綠中海二期

我們一行五人從達觀鎮出發,經過一段綿延數里的綠色山道,沿途空氣清新、環境優美、風景怡人
大約數十分鐘之後,終於到達了這個很有渡假感覺的別墅式屋村

我不由得詩意大發「08年中,香港人,不務正業,隨山行,忘路之遠近;忽逢綠中海,綿延數百里,美式別墅,超大庭園,三四層高;閒人甚異之。復前行,欲窮其林。警衛say no,求得一卡。卡有磁帶,彷彿有感應,便插卡,從口入。」
謎之聲:「......」

負責帶我們參觀房子的是一位超漂亮的女業務員,
有點像徐若宣與蔡依琳的綜合體,散發出一點點蕭亞軒的味道,
年齡目測約27、28歲,身高約162cm,穿著貼身小洋裝,及膝的短裙,
腳上是最迷人的2.5吋紅色高跟鞋,三圍大概是34C、23、32...
看起來就像巧克力蛋糕一樣可口!
但是吃下去又有點像蜂蜜乳酪蛋糕,甜絲絲,入口即化的感覺。
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什麼?你說沒圖沒真相!
其實我是有帶相機的,只是我已經神魂顛倒而忘了拿出來拍而已!
要不,我下次帶你去看。

啪啪,啪啪啪,一連串清脆的聲音,我的鼻子忽然長了十三吋,這是怎麼一回事?
謎之聲:「根據本草綱目記載,說一句謊話,鼻子長一吋!」
「幹!最好是本草綱目記載啦,明明就是奇天烈百科全書!」話剛說完,又長了一吋。
突然「砰」的一聲,我白痴地撞到了頭,同時亦把我拉回現實。
我摸了摸頭,大笑著說:「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到我的。」

回說那位業務員,四十來歲,媽媽級的身材,和藹可親的樣貌,一副【我要錢】的嘴臉。
我私底下算一算,假設每成交一棟可獲得一成的獎金,
約一千萬一棟的別墅,一成就百萬上下,先不論她可以分到多少,
一百萬的分紅比我的年薪還高,難怪她一直叫我們馬上下訂。

這裡的別墅式住宅,環境與格局真的不錯,
有獨棟、雙併、四併,每棟都有自己的庭院,
亦可設計成不同的風格,每棟大約三至四層高,可規劃4~5房,空間尚算實用。
因在山區的關係,空氣清新,風景迷人,真是享受生活的好地方,
只是目前到台北市區只有一條塞到發瘋的安康路,不過其他道路或大橋也即將完工就是了。
老舅說如果有買的話,分我一層住,雖然我推說上班不太方便,
但是內心的喜悅真是不可言喻。其實,我連房間與庭院該怎麼設計都已經想好了(笑)。

如果真的有買,而我又真的有住的話,一定要養狗!養狗!養狗!
marbo:「喵~那我呢?」
我:「你睡沙發就好。」



真的很可惜,我明明有帶相機,卻忘了拿出來拍,都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

留言

  1. 我就想說...奇怪...我們難道是跟不同女業務員去看房子的嗎?
    我明明記得是個一直喊肚子餓的歐巴桑啊
    我知道了
    你的幻覺...一定是因為看到我了吧 ^^

    看房子其實還蠻有趣的
    明明還沒要住,卻會一直說著書房要怎麼擺、哪裡要打通當衣帽間
    看來你挺想住那間傭人房的嘛...

    回覆刪除
  2. 我都忘了那個歐巴桑一直說肚子餓了, 也難怪啦,我們看到下午兩點多耶

    有傭人房住不錯啦, 不要叫我在草上搭露營帳棚就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感謝您在此分享心得,讓文章內容更豐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