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春曉

也許是春天到了, 潛伏在我體內的熱血因子又開始沸騰
如果您馬上、立即想到與發春相關的詞彙
那就證明您這個人的思想非常邪惡!

我所說的熱血因子, 是每個人都應該有的功夫魂

最近兩個月內一連看了幾部以戰爭或是拳腳功夫掛帥的電影:
劉德華/maggie Q《三國之見龍卸甲》、黎明/陳慧琳《江山美人》、電視重播n次而我又看過n次的周星馳《破壞之王》、《功夫》、黃秋生/twins/馮德倫/吳彥祖《精武家庭》、JiJa Yanin/阿部寬《Chocolate Trailer(女拳霸)》、成龍/李連杰《功夫之王》、洪金寶/任達華/恬妞《奪帥》
其中《奪帥》不太算是, 只是電影內有不少打鬥場面,而且設計得還算精彩
至於影評, 等我有空又想寫的時候一定會寫的(笑)

雖然我喜歡看這類型的電影,但是我一點都不暴力
還非常愛好和平, 除暴安良是我們作市民的責任,行善積德是我本人的興趣,
打打殺殺這種事你去找別人, 我受過高等教育的
看這些電影只不過是為了學功夫, 讓自己強身健體而已
同時我這個人呢淡泊名利,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了!
難道小時候我唸少林小學也要告訴你?
不瞞你說王小龍、王小虎其實是我哥哥, 李小龍、成龍根本就是我的師叔
這就是我跟他們的合照, 你也看到了, 難道我到處去告訴別人嗎?有什麼了不起嘛!






小學我真的是唸少林小學的
全名是【旅港增城同鄉會兆霖小學】(兆霖的廣東發音等同少林)
另,照片是我自己惡搞的, 雖然貼圖技巧很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