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刺青(港:紋身)

一直以來都很想去刺青,雖然老一輩的都認為刺青是不好的, 只有不良少年、古惑仔、流氓等等才會去刺青
但隨著時代的改變
刺青已經成為一種文化,一種藝術的象徵
足球場上的萬人迷【David Beckham】身上一共有10多個刺青圖案
他把自己的愛人的名字、三個兒子的名字都刺在身上,表達對他們的愛意

NBA壞孩子【Allen Iverson】的刺青更是多不勝數,好像有30多個
每一個對他來說都有不同的意義,iverson說是將警惕自己的字句,刺在身上以時時牢記

在看過電視影集【Miami Ink 邁亞密刺青客】之後
這種想法更是揮之不去,chenli大哥更說如果回台灣要找我一起去,
可借女王說她比較喜歡乾淨的皮膚,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雖然不能去刺,但是幻想一下總可以了吧
這是目前我在手臂上想要刺的圖案
還想在背後刺一個天使+十字架的,這部份以後再來想

右臂上要刺的是羅馬數字7, 這是我的背號, 一輩子的號碼
樣式如下:

右臂1


右臂2


左臂上要刺的是一句西班牙文 amor min siempre,
中間是人名, amor siempre 是 love forever 的意思
樣式如下:

左臂1


左臂2


左臂3



左手上要刺的是我的名字chin,
以後當要自我介紹的時候, 就直接握拳給對方看, 應該會很帥!

樣式如下:
左手1


左手2


左手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