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裝潢日誌] 第二十四、二十五天 系統櫃組裝





















本來約好5/27、5/28系統櫃施工,但是油漆一大堆問題,
造成延誤,又要協調系統櫃廠商往後延。
可是一延又遇到工班排程問題、工廠出貨問題,最後改到5/29、5/30施工。
工廠早上8點會先把板材送到組裝地點,然後師傅大約9點開始施工。
但到了施工前一天,設計師說遇到他們公司員工身體檢查,師傅要大約10點才能到場。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早上約8點,結果我等到8:40。
還好二位師傅手腳俐落,很快就搬完了。


為了與客廳造型樹的木紋及顏色相近,我們選用了南卡原始橡木。
同樣有鋼刷過的特色。





















再搭配金柚金做檯面。





















衣櫃我們選用淺色系的白栗木。






















原本師傅應該在十點出現,結果等到11:00。
據說是健康檢查人太多,所以延誤了,我笑笑...還能說什麼呢?


電視櫃組裝,拖工前先貼上施工示意圖。









































其實組裝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把櫃體組好了。



弱電箱留維修孔。
























主臥衣櫃。
























真的是很快就組好了。

注意看,櫃體兩邊其實有多一片板子,師傅要另外裁切。



主臥櫃體用到的層板及五金。

























客書房的衣櫃。



待續...

P.S.
11:00 大約有3位師傅到場,而我下午大約4點多回來看,只剩一位師傅在。
我跟師傅聊了幾句,原來其他師傅又去收尾了。
Orz...

反正我要出國,6/3才回來,已經管不到要做幾天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