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裝潢日誌] 第二十一天 冷氣安裝





















本來我是要買Panasonic LX系列,這是2014年冷氣最新機種,一級能源標章。
有日照感應的 ECONAVI 智慧節能功能,另外還有 e-ion 負離子淨化、乾燥防霉、自體清淨、遠距遙控等功能特色。
但是女王比較喜歡日立,在很多家比價後,最後蘆洲燦坤店店長給予非常優惠的價格, 在4/11晚上過去下訂,預計5月中安裝。 結果因為木工及油漆拖了好多天,今天才有辦法安裝。
由於我在上班,所以請王太后幫忙監工。
我到時候已經全部安裝完成。
不過我還是先確認廠牌及機種。

客廳:RAS-40JB /RAC-40JB ($39,500)
房間:RAS-22NB /RAM-50NB ($56,300)
   
室外機的冷氣安裝架,一個$1,000。

師傅說這算是危險施工,人要站到外面去,所以多收1,000。


客廳安裝完成,試運轉。

臥室安裝完成,試運轉。

正當要簽名驗收時,突然聽到滴水聲,還以為我聽錯,
結果客書房的冷氣真的漏水了!

師傅緊急拆開來看,才發現另一位師傅在安裝時排水管沒有對好...
真是太誇張!
自己都不會先檢查的嗎?
還好是我在的時候就發生問題,如果是之後才漏水呢?
怎麼現在的人做完事情後都不檢查再檢查呢?

在差不多再運轉半小時,確認無問題我才驗收單付額外的費用。


另外一開始並不覺得冷氣盒很大,到冷氣裝好後才發現怎麼空一大塊!?

感覺好醜,後來在討論區看到都是這樣的,實在太,不知道怎麼形容。

一個字-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