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在茫茫網海中找自己 part2

這是我在二年前所做的一件無聊事
在兩個知名的搜尋網站, 試試看有沒有辦法找得到自己

這是2006/3/9的結果

今天又再多試一次
並且擴大搜尋範圍
希望可以找到更多自己


先登場的還是Yahoo!
王展鴻 搜尋結果約102個
還以為跟二年前一樣,在第一頁就可以找到呢
可惜一連幾頁都沒看到
終於在第5頁第45個結果找到了

接下來試試用我的英文名字
chin 搜尋結果約101,000,000個
orz...找到這麼多,我想要找到真正的不知要花多久時間
放棄...

再試另一個
airchin 搜尋結果約122個
這次居然在第一頁就找到了
還找到兩個,都在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可惜居然找不到自己的blog =(


再來是google
約有236項符合王展鴻的查詢結果
在第二頁最後一個找到了


約有42,900,000項符合chin的查詢結果
同樣非常的多...直接跳過

約有178項符合airchin的查詢結果
同樣地在第一頁就找到自己了
而且還多達4個!

第一個是我姐姐的blog,沒想到也被找出來了
第二個就是我登錄在mybloglog的資訊
第三個年代久遠,是我以前在玩online game買點數卡的記錄,
真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XD
第四個是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的遊戲討論

怎麼都沒找到自己的blog呢,不死心,用google 網誌搜尋再找一次

這兩個是我之前使用的msn live space

都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或許我要打打廣告,提升一下人氣了XD

留言

  1. 那你應該要感謝我
    因為我的部落格讓你的能見度提升不少喔
    呵呵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我讓你的blog生色不少吧
    你看看我的回應,造成多大的迴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感謝您在此分享心得,讓文章內容更豐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