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代號 #大學篇

因大學時期的代號較多
故另開新章
關於大學的就在這篇整理

以個人特徵命名的, 分別為
【大屁股】又叫【豆皮】屁股巨大, 無人能出其右
【大臉】,臉很大, 跟本壘板一樣大!?另有數字代號【781】
【短腿】或叫【小p】(真搞不懂一堆人無緣無故叫什麼小p), 腿非常的短, 當時專題寫的ASP程式, 竟也成為他的代號A Short P, 若以他的個性而言【機八p】無疑是最適合用來形容他的為人
【肥chen】, 這個稱謂只有在大一的時候出現過, 大家都以【chenli】為主, 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帥哥
【阿毛】, 一頭又黑又短的捲髮, 他自己取的代號是【報紙先生(newspaper)】大概以後想派報為生吧
【橋狗】, 據說是因為在某款電腦策略遊戲內, 特別喜歡使用「狗」這個兵種而得名, 詳細情形我會請當時人來說明
【蛙】, 太貼切了, 真的非常貼切, 你有看過人長得像「青蛙」的嗎?
【老頑童】, 真實年齡比我大好幾歲, 但仍然像個小孩一樣愛玩, 真的想問一句:「都幾歲啦, 還這麼愛玩!」
【老二宏】,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有人這樣叫我也就跟著叫, 【老二宏】你好!
【煥爸】, 一切都是體型的關係
【38】, 悶騷型帥哥, 話說也失蹤很久了
【黑人】, 說起來他的代號多如繁星, 皮膚很黑是他的特色故又名【黑鬼】【非洲人】, 因厚嘴唇的關係獲得【香腸嘴】, 有一次好心扶老太太過馬路, 而被冠上【有為】,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理由很多的【理由伯】, 某次生日被大家丟到烏龜池之後全身很臭又被小p叫【臭臭黑】, 應該還有其他的, 有人幫我補上嗎?
【不良】, 又叫【喇地賽】據說電腦放滿成人動成片, 而且還很專業地分類, 好像還有個資料夾是給小p專用的...
【大佛】, 一臉佛相, 有拜有保佑

暫不知原因的:
【肉肉】
【丸丸】
【lady】
【木頭倫】
【小雞】
【A書】
【飛碟】
【ogs】
【簡皮豹】
......

另, 大學好像不管代號是什麼, 大家都喜歡把【機八】兩個字放在名字之前, 大概也是一種文化!?

關於以上的代號, 有遺漏或錯誤, 煩請告之, 我再補上, 謝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