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食】里約歐義廚房

之前女王一直說小時候岳父岳母常帶他們到這裡用餐,我們搬到三重也滿一年了,每次經過都想進去,但是由於餐廳位於二樓,帶著小朋友總是有那麼一點不方便,所以最後都會換地方。

今天終於第一次走進里約,也順便提早幫女王過生日。

雖然沒有訂位,但是晚上八點用餐的人並不多,很快就有座位了。

餐桌上的桌墊紙細說著里約的歷史,我才知道原來里約在三重已迄立逾三十年,近幾年才重新裝潢,讓顧客體驗復古風華。

「爸爸,我都好想吃啊!」

本月壽星與皇帝女
 15 盎司厚切沙朗牛排 $480





沙朗鮮嫩多汁,五分熟加厚切,口感非常好。
雖然我比較喜歡加點海鹽直接吃,但偶爾配蘑菇醬也不錯。


墨魚汁義大利麵 $360

在外面很少看到整隻墨魚,著實讓我們驚喜。
大口吃下,在嘴巴散發出海的味道,仿佛在海裡游泳一樣。
鮮甜的墨魚淋上檸檬汁後,更引發食慾。


鮮榨柳丁汁、鮮榨奇異果汁
提拉米蘇、烤布蕾
鮮榨果汁沒有加入任何的調味料,只有果汁與少量冰塊,太健康了。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27號2樓
電話:02 2981 2545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23: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