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我沒有消費卷

「幹」!

我每年繳那麼多稅,郤沒有消費卷,這樣合理嗎?
這樣合理嗎?
合理嗎?
合理?
幹啦~

雖然我沒拿到消費卷,但我還是繼續消費,
早上起來後,到「IKEA瑞典餐廳」吃早餐,
順便買之前看到的純白色三層櫃,
之後,到家樂福買上次沒買到的椅子,
可惜我想買的皮質椅子沒貨了,也不知道還會不會進貨,
算了,其實也沒有很好看嘛...

下午到「生活工場」買在網路上看到的「皮質大桌墊」,
除了大桌墊之外,還買了筆筒、公文架...
還看到跟家樂福很像的椅子,不過是全皮的,
讓我心動了一下,可惜價格實在無法接受,接近3000元的椅子,
比我現在坐的老闆椅還貴,
算了,其實也沒有很好看嘛...

然後又回到樓下的「IKEA」找椅子,
看到一張黑色的木椅子,價格平實,再加上坐墊就很舒服了。

沒有消費卷,我還是繼續消費,
鄉親啊,這就是愛台灣啦~

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在此分享心得,讓文章內容更豐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