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Day 324 我們去costco


今天我們去Costco採購,晟恩因為可以出門顯得很開心。

在兒童服裝區發現以下有趣的衣服,在兩邊口袋位置還會塞棉花,

穿上後肚子還會鼓鼓的,不過沒有買。
猴子裝
貓咪裝
大象裝


這隻小熊想買,晟恩也很喜歡,

它是長袖,腳部份是做成鞋子樣式,可惜最大只有6months。



來到costco一定要試吃,

晟恩吃了好幾片奇異果、極光蘋果,還有兩杯藍梅優格。

好好喝的藍梅優格

晟恩喝得很開心呢!

 



美國極光蘋果 $429
現場很好吃,所以買了一盒,

但是回到家居然沒有脆脆的口感,可惡!

有種被騙的感覺。

熟梅酒一盒六瓶 $599
晟恩說買給爺爺奶奶的,等他們來台灣的時候可以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