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Day 317 有森林、有鳥的戶外親子花園

大門入口
週末跟女王家人一起出去走走,今天天氣不是很好,飄著毛毛細雨。

原以為天氣不好人應該不多,但我們實在太天真,
到達時第一及第二停車場已經停滿車了!

「森林鳥花園」門票$100,可全額抵消費。
園區內提供便當、阿婆壽司、手工PIZZA、麵包、飲料、冰品、泡泡。
便當、壽司是12:00供應,PIZZA要等一段時間。

另外,門票上有園區地圖,還可以摺成小鳥喔!千萬別隨手就丟了。

園區營業時間
進入後右手邊出現很多鋼管人,原來是二十四孝故事

不過我對二十四孝沒什麼印象。 
二十四孝雕塑區
左手邊是洗手間,及一頭小象溜滑梯。

向前走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玩沙戲水區。

然後再往下走還有二條溜滑梯

接下來就是鳥園野生專區

不過野生專區由於要符合保育法,目前跑流程中,
會需要一點時間,導至部分鳥獸要閉關,暫時不開放,真的很可惜。

黑天鵝
鳥園前面的草地,定時會有工作人員帶著黑天鵝出來逛街。

非常乖,又不會亂走。

我們也跟黑天鵝合照!
三隻貓頭鷹
這兩個人看來好休閒

金鋼鸚鵡

剛好拍到牠飛起來

其他我就沒有拍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無障礙空間做得很好,推著嬰兒車非常方便。


以下是晟恩時間:

晟恩:「爸爸,我累了!」
「可是都爸爸背著你走耶。」

一家合照

自拍

晟恩:「讚!」


目前官網還在建置中,先看森林鳥花園餐廳FB專頁吧。

註:出現前請先電話確認園區有開放。
  導航定位請設定為「楊梅市戶政事務所」,到達後再依循路旁電線桿上的指示牌引導前  進2公里即可到達森林鳥花園

特別提醒:請不要依據地址進行導航,因為導航會把你帶到115縣道的"汶水坑",無法正確導     航到本園區!!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清水里汶水坑97號之1

聯絡電話:03-589-9341

營業時間:
週一   :10:00 - 16:30
週三~週五:10:00 - 16:30
週六、週日:10:00 - 17: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