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Single Party Again

又到了單身party的時候,這次的主角是說要結婚說了很久的阿毛,
大約說了兩年,還好今年終於要結了(笑),

記得,單身party的序幕是由阿輝開始的,
當時與煥爸、穚狗一起住在永和,所以順理成章的party的地點就在我們家,
那天大家都喝掛了,而阿輝更是醉得不醒人事,
我因為好心讓他睡在床上,換來的是悲慘的結局,
我可憐的床墊...

阿輝之後,應該是豆皮吧,
按照慣例招開單身party,
活動地點改到錢櫃林森店,自此所有的單身party全部都到這,
最近則是換到中華店,
在這天,主角大約要喝二三十杯吧,
全部都是烈酒,whisky、vodka輪流灌,有時也會啤酒,
主角是一定要喝到掛的,但是也有幾個是目標人物,
木頭輪就是其中一個,不用多,兩杯啤酒就掛了!
黑人最會裝死,之前要到英國讀書,幫他辦個歡送會,不到幾杯就假裝喝醉,
躲在我房間內裝死,no gg!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趣事...

阿毛的單身party定於本週六晚上9點錢櫃中華店,
有空的朋友歡迎您們到來,祝賀這位要成為別人老公的男人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