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隨想手札

隨想手札

假如我能活到90歲,那麼現在已經歷了人生的三分之一,
當中18年我在香港生活,後12年我在台灣,
今後我希望能遊走世界各地,享受人生。

初中二年級,沉迷於金庸、古龍、梁羽生等武俠小說,
高中開始看張小嫻、梁望峰,大學時對翻譯小說情有獨鍾,
工作後,管理與理財書越買越多,
然而,漫畫才是我的最愛讀物。

愛上看書,同時也愛上寫作,
不過想的太多,寫下的卻太少,
高中時寫過幾篇小說,其中還有一篇是以全班同學作為故事的角色,
只是我寫了三十幾頁後就沒再繼續了,
不過我一定會重新開始寫的,
『一定?』
『一定!』,『嗯,應該吧』



《隨想手札》會記錄我任何時候想到的東西,可能是聽到某人說了什麼、寫了什麼而有感而發,
也可能是我神遊時、洗澡時、睡覺時、開會時...想到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