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第一次吃副食品-稻鴨米餅

今天讓王帝女吃副食品
「爸爸,這是什麼?」
「這是你二舅舅給的稻鴨米餅,我們來吃吃看。」

「哇,好好味啊~~~」

看王帝女吃得多滿足!

以下是用htc new one zoe功能製作的短片,效果好有feel!

第一次吃副食品-晟恩版




品名:Dr.Rice稻鴨米餅( GOLDEN rice cookies)
成分:生機稻鴨米、Realsalt天然鑽石鹽、愛爾蘭驗證紅海藻鈣、天然調味料。
重量:每包3g 共25包
產地:台灣 宜蘭
製造商:宜蘭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稻鴨米來自山明水秀的蘭陽平原,是自然農法栽培方式中較為特殊的一種,
結合傳統稻作栽培與創新概念的新米食文化,孕育出高品質的稻香米。

利用禾鴨好動與雜食的特性利用禾鴨好動與雜食的特性,啄食田間害蟲與雜草,而且稻鴨在水面遊走時,腳蹼攪動水田泥土,促進水稻生育,是以天然以及府合生態的自然農法栽培而成,不施用農藥及化學肥料,兼具環保、安全、美味與豐富營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