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景氣仍然低迷,失業率持續上升,
在要不要找工作之間,陷入兩難,
三月底某人事顧問公司的jennifer與我接觸,
請我提供完整的中英文履歷表,好讓她可以協助我找適合的工作,
不過,對於找工作這件事仍在猶豫中,就沒有理她...

但是沒想到她會是這麼熱心的一個女孩子,(雖然也跟她業績有關)
隔了一個月,又接到她的電話,說幫我找到一家在內湖的科技公司,
該公司目前除了在台灣外,還有香港、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分公司,
因此可能有出差的需求,問我有沒興趣去面試,
我聽到有出差的機會,眼睛馬上就亮了起來,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4月底L小姐已找到新工作,過幾天就會離開,
順便也留了一個口訊給我,W先生也準備遞交辭呈,
今天F小姐問我,5/17有沒有空一起聚餐,
大家吃飯聊天,順便歡送W先生。
啥!?他也要離開囉,真是太黯然了。

而我呢?
正坐在開往台北的客運上,
業務總監剛好從大陸回台灣,
由於第一次面試印象不錯,特定安排今天進行第二次面試,
坦白說,我覺得90%會錄取,剩下的只是薪資方面的問題,
只要不是差太多,我就會簽應了。
taipei , i am coming back



寫這篇網誌時,我正在高速公路上塞車,
真討厭

留言

  1. 哈哈,看完這篇第一個想法是開始代入L、W、F各是誰,我應該是F小姐吧?!
    wiwifu

    回覆刪除
  2. 昨晚8點多在公館巧遇L小姐! 都是S先生害的, 忘記下交流道直接開到新店再繞回公館, 結果回到家9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感謝您在此分享心得,讓文章內容更豐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