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2005-07 記海棠颱風

忙了許久的丫展終於累倒了,
看著電腦螢幕反應熱烈的藍底白字,
心中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在新店的我絲毫感受不到"海棠"的威力,
心中有股賺到一天假的快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種假,
最容易讓我的太陽能high到最高點,也是我在ps2上爆肝的時刻......

一早收到真三國無雙4劉備給我的密函,打開一看真是琳瑯滿目,
有我喜歡的星彩、大喬小喬、孫尚香的性感照片......,
這......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思索一整天,是因為史提芬.周決定找我演功夫2?
還是單純的因為我大叫了一句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還又想起了在遠方的你...當初要是你讓我騎...呃...不是是讓我教你騎馬,
就不會這樣了...我也不會忘記你的...丫門

ps. 禮物不想要的話, 我會代為接收, 還是要我幫你帶回去?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你幹嘛送她禮物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你的好意她心領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你真是一個好人 快滾回去火星
哼哼哈兮 地球很危險地
哼哼哈兮 把她的人切記 要會打球
是誰會死很慘 肯定是我
快使用時光機 哼哼哈兮
快跑去坐飛機 哼哼哈兮


這篇是我在姐的blog留下的回應
當時正好放颱風假,林志玲在大連發生騎馬意外
突然有感而發
大家可以連回去我姐的blog看看原文
夠kuso吧

留言

  1. 阿展最近在 blog 文大搬家啊?@_@

    回覆刪除
  2. 搬完囉, 最近要把之前寫的東西整理一下, 再放上來, 多得目前工作所賜, 用字順了很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感謝您在此分享心得,讓文章內容更豐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