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無題集》篇肆、你的我,我的你

一次偶然,

偶然的巧合下,使我認識了你。

或許是天意,但我想信是緣。

你的出現,使我的生活起了變化。

是你令我那破碎的心,慢慢癒合,冰冷的再度熱切...

是你使我對人生再次充滿希望!


說國語的你,我以為會妨礙我們的溝通,但卻沒有。

只需要給你一個眼神,你就心領神會。

這使我相信,你就是我的第二最愛。

或許你會問,既是最愛,何以有「第二」?

只因,我心底仍然無法忘記「她」。

對不起,我對「她」仍有一種無法分割的情感。

你說:就是喜歡我長情。

我苦笑。


挽著你的手,在沙灘漫步。

我感到從你柔軟的手傳來的微溫。

我突然後從背後把你抱住,在你纖細的頸項上偷偷地吻了一下。

你轉過頭來,臉上一副似笑非笑,似怒非怒的可愛表情。

煞是好看。

我不由得擁你入懷,你卻輕輕的把我推開。

我反而把你抱得更緊了。

我在你耳邊,柔聲地說:「我愛你。」。

「不害羞呀。」

我反問:「你呢?」

「什麼?」

我道:「你愛我不愛?」

你笑著回道:「誰愛你啦?」

我吻上你的唇:「就是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