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戰役只有10分鐘就結束...

三個月的等待,千呼萬喚的復出(7/9),結果在開賽10分鐘後就畫下句點,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雖然我知道打球嘛,難免都會有些受傷,例如:切入時被打、被指甲刮到流血、撞到瘀青等等,嚴重些會扭到腳踝,最誇張就是休克昏迷了...

以上我都有經歷過,囧rz。
這次是右腳扭到,原因也不是很清楚,過程是這樣的:在左邊45度三分線拿到球,防守的離我半步左右,很果斷的一次出手,居然是無言的結局,在球投進的同時,我很清楚的聽到右腳傳來「啪、啪啪」的聲音,接著就倒地不起了...orz。
隱約是踩到別人的腳,應該是踩到別人的腳,絕對是踩到別人的腳,我是這麼認為的!

↓腳內側的瘀青:












↓腳外側的瘀青:












冰敷了兩天,還是很腫,走路會痛,又要休息一個月了。


最特別的一次扭到:
在大學時代,晚上到外面的球場,在空中被防守的兩人,使用剪到腳的方式把我的左腳夾殺,直接在空中陣亡
最嚴重的一次受傷:
大學校內球場,被撞到後腦直接親吻地面,後來從球場回到宿舍的這一段記憶完全是空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