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裝潢日誌] 保護工程

終於搞定木工工班,找來之前認識的小龍師傅及其團隊,
雖然價格高了些,但他們的品質是值得肯定的。

週六下午二點工班先來進行公共空間的保護工程,
主要為電梯及一樓樓梯。


師傅使用PP瓦楞板舖蓋一樓地板。 



仔細裁切PP瓦楞板,以保護好這台六人座小電梯。
事實上只能坐三個大人,嬰兒車一進去就幾乎滿了。

工作台及相關工具進場。

裝潢通知



晚上八點,冷氣師傅從別的工地趕過來處理,還沒吃晚餐,真是辛苦了。
由於建商已先拉好冷媒管,師傅只要確認冷媒管符合規格,
然後整理管線、標示排水管位置、機型大小。




主臥冷氣位置

客書房冷氣位置

客廳冷氣位置
冷氣第一階段工作算是完成,
接下來請木工進行包管工序,水電於牆壁上埋入排水管。
都完成後再通知冷氣來安裝室外機及設定220V電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