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DIY clock


家裡少了一個鐘,本來想買壁鐘,但是太貴了,一般的又不符合我的個人風格.
因此在網路上找到了這一款,DIY CLOCK 360,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運用不同的配件隨意調整擺放,創造自己的時間。


配件有一般的數字,還有小鳥、蝴蝶、圓圈。

用途:只有數字或保留正方外框,把數字挖空,也可以用小鳥、蝴蝶、圓圈代替。









先把設計圖,浮貼在牆面上,然後按照自己的風格,把週邊的數字撕下來。

設計圖上有虛線,很好撕。

由於我打算保留正方框,數字挖空的方式,所以先把所有數字都撕下來,再把設計圖貼在牆壁上,然後用淺色鉛筆把1~12標上。

在中間指針的部份先畫上圓圈,對好位置貼上3M壁貼。

之後一個一個陸續貼上,過程要小心不要貼錯,要重貼很困難,一黏到牆壁幾乎都不能重貼。


最後再貼上幾隻小鳥點綴,大功告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