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03:00 A.M.

又是3:00!
拖著疲憊的身心,還開了一整天的會,7點收工,吃飽後大約晚上9點吧,
回到家看了幾分鐘的本土電視劇『夜市人生』,不知不覺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10:40女王打來說記得要買mabro的食物,家裡的貓食全部吃完了。
迷迷糊糊之間好像有答應吧,電話掛了之後還是繼續睡,
雖然在沙發上有點冷,但是沒關係,穿著羽絨外套,還ok,也懶得爬到床上,再說還沒洗澡呢

睡著睡著,忽然聽到塑膠袋的聲音,一開始還以為聽錯,因為一下子又沒了,但是斷斷續續的一直聽到塑膠袋嘶澌嗦嗦的聲音,家裡除了我之外又沒其他人,到底是誰在玩塑膠袋,我想大概是風吹吧!?

看一下手機,又到了零晨三點,反正也被吵醒了,乾脆起來洗個澡再繼續睡。打開燈,才發現原來是Marbo爬到裝舊衣服的塑膠袋裡面睡覺,還一直動來動去,難怪會有嘶澌嗦嗦的聲音。

牠看到我起來後,很親切的喵了一聲,走到飯碗前看著我,心想:『幹,老貓我餓了,還不趕快給我吃飯!睡什麼懶覺!』

於是零晨三點多,我忍受著寒風,獨自走到寧夏路上24小時營業的寵物店,買了包老貓專用的貓食,回到家給marbo倒滿了牠的飯碗後,順便洗澡,回到房間掃了個地,上網看一會漫畫,寫了兩篇blog文,應該也要回去找周公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