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致敬愛的鄰居

致 敬愛的鄰居:

很感謝您對本人的厚愛,利用我車子的左邊車門作畫,也許在您創作的過程中太激動,不小心把左後視鏡弄斷,本人認為如此創作,不公諸於世實在可惜,因此已發佈於網路之中,供世人賞識。



只是本人十分好奇,為何您要以本人的車作畫?是不是什麼地方讓您不愉快?我清楚記得,停車後我留有行人與機車可通行的空間,車上也留有名片與電話。
因此,我需要了解您的想法,也希望能與您溝通,請您務必與我聯繫,小姓王,電話0972XXXXXX。

事發經過:
本人於2010年7月22日零晨時分把車停在南京西路155巷17號,早上發現左邊後視鏡被弄斷、車門也被當作畫布,情非得已下只能報警求助。

在本次事件中,我失去的只是金錢上的損失,而「您」失去的是您的人格、您的品德、別人對您的尊重、以及您的人生。為了讓「您」能夠好好反省,我將不會把車送去修復,希望您能主動與我聯繫。

「君子動口不動手,小人動手又動口!」
「明人不做暗事,敢做要敢認!」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在此分享心得,讓文章內容更豐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