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17

2017 收穫甚豐的一年 工作上的付出,得到回報。 家庭上的投入,獲得滿足。 讀了好幾本書,看了幾部電影, 讓自己沉靜與成長。 意外得到幾份禮物, 升了官,還沒發財,只是責任更重, 但我想我扛得起。 有些跟不上的,能帶我盡量, 不過真的很抱歉,該放手我一定放, 我沒力氣拉著你一起走。 有得必有失,做人不能太貪心。 幾位親人離開,也有新生命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是跨年倒數, 生命無常,人間唏噓。 2018任重道遠, 沒有藉口,全力以赴。

黑色星期五

晚上離開公司,到客運站才7點,與女王通個電話,預計8點半就可以回到台北了,
如果交通狀況不錯的話,應該可以更快一點,
但是我忘了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等了大概15分鐘,車終於到了,但很不幸地,
只剩下司機旁邊的位子,眼看又要等下一班了,
不過前面那個小胖說他不想坐在司機旁邊,寧願坐下一班,
OK,你不坐,老子坐,沒什麼好怕的,前面的view多好啊!

不過上車後就覺得很不妙,
幹!位子超難坐,腳不能伸直,椅背又不能往下放,
司機還一直講電話,老大,你小心開車好不好,跟前車貼那麼近是怎樣,
家裡還有人等著我回去的啊~

按照慣例,從新竹到台北我都不睡覺的,這段時間都拿來看海賊王,
但今天不能太專心地看,坐在第一排的壓力很大,得隨時注意路況,
沒多久開始下雨,車速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最後,根本就是用爬的,說不定下車用走的都比較快,
當然我不會幹這種傻事,
由於下雨的關係,車窗漸漸起霧,司機把冷氣開很大,然後很帥氣的穿上外套,
你爺爺的,我每天都有穿外套,就今天沒穿,
很好,我完全不覺得冷啦,
哈啾~
開開停停的,司機大哥也很忙,
除了一直講電話外,還要趁空檔擦乾車窗上的霧氣,
時間也過得很快,在魯夫用絕招橡膠橡膠火箭炮打倒強敵後,海賊王也演完了,
不過我還在高速公路上,時間是20:30,
沒關係,notebook的電力也夠我再看一集,
於是.....
....
...
..

我XX你的OO!
又看完了一集,怎麼還在高速公路上啊~
notebook已進入睡眠狀態,肚子餓到咕咕叫,女王在等著我,

天啊~我還有多久才回到家?

十點半,終於到台北,
我:塞你老師,有夠累的~
司機大哥:我比你還累,都快起笑(台語的發瘋,讀音:Key Cell)了!
我: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食】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三味食堂